推文+求文(特殊xp)

1.降谷从零开始的读档

降谷零无数次读档从世界线收束中救下挚友的故事,看过re0的肯定都懂那种无限死亡轮回救不下身边人的绝望,作者说最终HE,但刀子很多

成熟男人好啊,那种坚韧骁勇却有种过刚易折的破碎美感嘶哈

2.穿成夜枭的我选择跳槽[DC]

”我“胎穿球3夜枭,文风欧美味十足,语言流畅,个人觉得很像雷蒙德的【漫长的告别】,借用评论区一句话“我不是难过我身处地狱,我只是想起我以前去过人间。”枭总快去和蝙蝠侠贴贴!philoso大大,我的神(缓缓跪下)她的另一本枭总的【继承韦恩庄园的我】也是缜密可靠危险成年男人,但是基调没有那么绝望

3.论晕3D的社畜如何当蜘蛛侠

女主无cp,现实世界突然获得蜘蛛侠能力,隐藏身份成为s市的好邻居spider-man,完全就是我的yy照进现实啊,非常非常真实,民众中有恶意诋毁的但更多的人以善意回报,没有超级反派,琐碎但充实的日常,也不乏大场面(我就不剧透了)社畜却不求回报善良的女主,完全践行了那句“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”

一般我不看女主的小说,但这本真的让人完全忽略性别和偏见,只能看见闪耀着的灵魂,善良但不圣母,无私却也会为自制战衣而苦恼

4.[综英美]嘴甜奥义

最早爱上的几篇综英美之一,男主可以说是有上一辈子中国人李山记忆的史蒂夫罗杰斯,既有美国队长善良强大,又有直球体贴的温柔,他语言真的特别有魅力,不多说了快去看!

求文,我的xp大概就是【以原著人物为主角】或【成熟可靠男人】或【绝望、黑暗、沉重基调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oehn | Powered by LOFTER